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4日 作者: 李兆成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近日,校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赴咸丰县忠堡镇“忠堡大捷”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悟革命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在忠堡大捷革命教育基地,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忠堡大捷的革命历史,贺龙等先辈们在鄂西地区斗争的英勇事迹。党员干部们在先烈们争取国家统一、人民解放的大无畏精神的触动下,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的工作动力。

在坪坝营镇,党员干部们开展了送书进乡村活动,向坪坝营镇初级中学捐赠了教育类、文学类、历史类、辞典类等类型书籍200余册,让全民阅读为乡村文化振兴赋能加力。

此外,党员干部们还一行对驻村帮扶单位老岩孔村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学校援建的产业种植基地,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帮扶干部,种植户一起,就帮扶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