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这场联合主题党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9日 作者: 文/刘杨红 图/李玲 来源:基本建设处 审计处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近日,机关党委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11名党员赴沙洋五里铺红色荆南纪念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先烈默哀、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随后,全体党员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了解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岳飞城大家体验了农耕文化,参观了精忠孝园、红色颐园、岳飞画廊、岳母刺字等八大景点。在美丽的金台村,见证了当地依托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绿色资源,了解当地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因地制宜走融合发展之路的生动实践。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铭记革命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