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校领导赴红色荆南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作者: 夏苏娜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学校领导班子到红色荆南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

在宣誓大厅,研学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肃穆而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

在红色文化展馆,研学人员在解说员引领下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要史事、革命先辈简介、英烈故事图片展,通过文字、图表、历史照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荆南人民顽强奋斗的辉煌历程,以及荆南人民反帝、反封建、反官僚资本主义的伟大精神,深切感受了靳吉祥、李纯斋、许猛等革命烈士的光辉历程和英雄事迹,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追寻先辈足迹,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实地研学活动,丰富了学习形式,提升了学习实效。研学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实地研学为契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