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王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王学民就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以学铸魂,筑牢政治忠诚。全校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学增智,锤炼过硬本领。要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八项本领”。三是要以学正风,勇于自我革命。要转学风、转作风,砥砺担当奉献精神,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及时纠正行为偏差,做良好风尚的引领者、维护者。四是要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要敢想敢干、善谋快干、真抓实干,用敢字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牢牢把握学校发展主动权,统筹兼顾,开拓创新做好各项工作。要锚定“审核评估”“达标申硕”目标任务,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对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进行了说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主要采取集中研学、个人自学、专家辅导、视频教学、实地研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