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党委书记王学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5日,党委书记王学民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提高干部政治能力的重要论述》为题,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

https://www.jcut.edu.cn/__local/2/A7/B9/2651D01809E131120680D83D21E_3F091973_13A25.jpg

王学民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键是提高各级各类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提高政治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结合学习感悟和亲身经历教育全校党员干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https://www.jcut.edu.cn/__local/D/87/54/930069541C2546A68BF8F1177E6_51C94858_B2A0.jpg

王学民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生动体现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统一,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必须坚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王学民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校党员干部、师生的一门重要必修课,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